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伟世兄弟娱乐的这条《未择之路》

来源:沈阳信息港| 2018/6/29 15:15:44|

    在刚刚揭晓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由伟世兄弟出品,唐高鹏导演的《未择之路》一举夺得。这也是伟世兄弟继电影《完美有多美》、《槟榔血》之后又一佳作。

伟世兄弟娱乐的这条《未择之路》图1

    伟世兄弟董事长孙伟是名副其实的85后,进入行业七年,在自己经过摸索后认定的道路上前进着,坚持努力,不急不躁,很多认识他的圈内人都觉得他的淡然和稳重与年龄不符。公司转型正式做电影才四年,这家年轻的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一家成熟的内容开发与制作公司。

    作为一家从家乡沈阳开始创业奋斗的年轻公司,伟世兄弟现已慢慢的走向国际化,此次《未择之路》获此殊荣,也是本土的骄傲与自豪。由公司开发制作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导演梁栋凭借此电影斩获第43届西雅图最佳新锐导演。公司另一位签约导演,胡笳执导的《槟榔血》入围第67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单元等等。《未择之路》也是导演唐高鹏的处女作。孙伟大胆启用新导演并屡获成功,不仅证明他的胆识与眼光,更可见他对青年电影人才华的爱惜与扶持。

伟世兄弟娱乐的这条《未择之路》图2

    公司即将启动的重点项目是由包贝尔导演的电视剧《发小儿》,编剧团队以收集的1000多个发小儿的故事为基础,完成了原创剧本。伟世兄弟娱乐同时筹备的还有电影《发小儿》,《日常幻想指南》和《这里有情况》,剧本耗时2-3年,孙伟坚持“剧本不到最好就不开机”的原则,剧本一遍遍推翻重来,现在终于都有了让人满意的结果。

伟世兄弟娱乐的这条《未择之路》图3

    孙伟说:“编剧在阐述想法的时候和下笔写出来,再到导演拍出来,故事还原度和精彩程度往往要打很大的折扣,因此剧本是否过硬至关重要,开机没有回头箭,不到最好绝不勉强开机,在这之前用多长的时间改剧本都不过分。”

伟世兄弟娱乐的这条《未择之路》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