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2021《中国好声音》花舞人间专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2021/4/6 12:02:05|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凌利平)2021年4月3日,成都市新津区花舞人间景区,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初选、复赛,60多名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后,终于迎来了决赛。而这场比赛由复赛晋级的10位选手中选出更优秀的5位选手晋级到成都市市决赛,这让本场比赛变得更为精彩!

此次活动是由希望集团旗下旅游产业的旗舰品牌,华西希望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国独树一帜的都市农业主题公园,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碳生态主题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花舞人间景区主办,同时借助花舞人间姹紫嫣红的鲜花世界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活动现场。活动邀请到了花舞人间景区总经理严海滔先生,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陈欢女士,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全球副主席杰曼吕先生,金江传媒首席运营官成海先生,天府名门之秀创始人何秀女士一同观看比赛

(花舞人间景区总经理严海滔先生)

(左一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全球副主席杰曼吕先生、金江传媒首席运营官成海先生)

(天府名门之秀创始人何秀女士)

(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组委会陈欢女士)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景区的游客早已摩肩接踵,在欣赏景区万紫千红的同时,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看来,游客朋友们不仅对景区有很高的游览兴趣,同样对于好声音赛事也有着急切的期待!

比赛开始前,由10位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合唱《追光者》,将本次的比赛拉开序幕,同时也将现场的观众朋友带入比赛的氛围中。

紧接着,主持人上场介绍本次活动及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之迎来了第一轮比赛的精彩表演。每位选手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让评委老师与现场的观众都连连称赞。

选手在演唱的过程中,三位评委老师也用自己的专业能力给每位参赛选手认真地打出自己的评分,同时也给予选手优秀的肯定或演唱中的不足。让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也能更加了解自己的优劣势,成长自己。

(评委老师:左一扎西邓珠老师、左二余倩老师、左三莫潇潇老师)

在等待第一轮结果公布的同时,也有一位特邀嘉宾林星为现场的观众朋友朋友带来了精彩演唱《大鱼》,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也不得不感叹拥有200多万粉丝的他,能力确实是很强的。

接下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宣布上半场比赛中的两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到成都市决赛,但遗憾的是也有两位选手离开了好声音舞台。

剩余6位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抽签环节:一对一pk,分数高的晋级,在激烈的比拼中,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

比赛最后,到了最值得全场期待的时刻,宣布最后晋级的三位选手,同时邀请专业评委老师为晋级的选手颁发晋级卡。也恭喜晋级的5位选手,期待在6月见到更优秀的他们。

音乐筑梦,唱响十年。花舞人间专场赛就此全部结束,摄影师也将最后的画面定格在此。最后期待成都其他赛区选手的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

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四川合盛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嘉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雀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粉墨服饰有限公司,成都云商链播科技有限公司,沈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光合领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天府名门之秀以及新津区文体广新局、新津区梨花溪管委会以及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一场活动落幕也预示着下一场活动的开始,在此,我们也希望更多有梦想的音乐爱好者踏上好声音的舞台,保持着对音乐的热爱,我们一起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