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作发布 | JERDE担纲沈阳中海和平之门商业规划设计

来源:沈阳信息港| 2019/9/19 15:28:00|

        总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全球首屈一指的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事务所捷得(JERDE)近日十分荣幸地参加了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举行的沈阳中海12年品牌暨生活方式发布会,共同见证中海成立40载及入沈12年来的重要时刻。中海和平之门是JERDE在中国参与规划设计的又一力作,JERDE资深副总裁、设计主创Eduardo Lopez先生亲临此次品牌发布会与中海共同庆祝,同时还分享了他对于由JERDE负责的中海和平之门3#地的商业规划考量。

image.png

image.png

JERDE资深设计主创Eduardo Lopez

        Eduardo Lopez先生表示: “所有项目最重要的目的是创造体验,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只有扎根生活,才能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和平之门3#商业位于城市主干道上,我们尽可能将商业融入城市所特有的地理环境中,我们力图呈现出一个与市场上完全不同的生活购物中心,我们始终相信 ‘小尺度的空间能够营造出大的生活节奏’。”

image.png

中海和平之门3#地规划设计图

        中海和平之门,这一投资46亿大手笔的沈阳长白岛项目亮点迭出,惊喜连连。22万方商业综合体、国际酒店级公寓作品、150米国际写字楼、800米稀缺水系资源、150米沈阳唯一山姆会员店、1公里双名校、550米双地铁,中海和平之门成为引领城市价值迭变的经典案例,也必将成为长白岛的新门户、新地标。而JERDE的加入更将是这标志性案例中,最为画龙点睛的一笔,JERDE将持续以更极致的规划,更好的设计与中海地产一起为沈阳带来高端品质人居新时代。

image.png

中海和平之门3#地俯瞰图

image.png

中海和平之门3#地设计效果图

image.png

image.png

中海和平之门3#地设计效果图

-完-

        关于Eduardo Lopez

        Eduardo加入JERDE已逾15年,担任资深副总裁及设计主创。在融合JERDE体验性设计和场所创造的理念,并充分发挥他在艺术和雕塑方面的造诣及对伟大设计的热烈追求中,他通过其实际工作中打造的概念及建筑设计在发展公司愿景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Eduardo是参与公司最初转型的元老之一,见证了JERDE从一个商业导向为主业的公司,成长为在全世界范围内引领多功能综合体项目设计领域的领头公司。在JERDE工作期间,他位于美国、亚洲、日本和欧洲等地的众多项目和建筑类型中成功地领导了设计和顾问团队,提供设计方向,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关于捷得(JERDE)

        JERD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事务所,由其主持设计的城市地标项目遍布全球并且屡获殊荣。每年,全球都有超过10亿人在JERDE设计的场所驻足、生活或工作。过去40年来,JERDE秉乘场所创造的创新设计理念在六大洲开发120多个项目。JERDE总部设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并在中国上海、中国香港及新加坡设有办公室。旗下的设计师对他们的事业怀有崇高的热情,密切协作,汇聚多元文化背景和创意使JERDE的设计成果不仅令场所焕发新颜,更孕育了长远的社会、文化及经济价值,促进未来的投资和繁荣发展。JERDE荣获国际权威组织-城市土地学会(Urban Land Institute,简称 ULI)颁发的「全球卓越奖」(Global Awards for Excellence),杰出成就获业界一致认可。

        JERDE在世界各地规划多个综合体、酒店和零售地标,涵盖酒店、度假村、综合住宅区、办公及商业区、TOD多功能枢纽中心、城市主城区、滨水区、主题公园、市镇中心、社区规划、景观设计和极具前瞻性的总体规划。当中包括香港朗豪坊、东京六本木山、首尔D-Cube City,以及MIPIM亚洲 “最佳酒店及旅游发展” 金奖得主中国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JERDE在美国也打造多个著名地标项目,例如拉斯维加斯百乐宫酒店、亨廷顿海滩太平洋城,以及改造了世界闻名的圣塔莫尼卡购物中心和洛杉矶时尚岛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