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麦家公寓武林店荣膺中国饭店业协会“年度精品公寓”奖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19/12/9 14:52:50|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租赁式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ICCRA承办的首届领航·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在北京举行,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开发商、品牌公寓运营商、投资商和供应链代表,以及来自美国公寓协会、英国公寓协会、GreyStar和全球公寓咨询顾问公司共同参与。

        麦家公寓董事长曾添受邀出席,就“租赁式社区时代来临,运营商的转型准备和助推”主题,在大会上分享了麦家公寓在租赁社区打造的经验和理念,并分享了麦家公寓以顾问角色为义乌蓝城桃李春风项目提供长租公寓项目的规划论证的案例。

 

        中国租赁式公寓领航奖是ICCRA主办的专业行业奖项,旨在表彰对我国租赁式公寓行业发展有着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年度精品公寓”奖项由国内二十余个头部公寓品牌旗下的三十余个门店角逐而出,麦家公寓武林店在众多候选单位中成功入选,对麦家公寓的门店运营以及创新服务的由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