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戴森科技 诠释暖心之选

来源:四川在线| 2020/1/15 11:47:35|

        作为美发行业的改变者和领导者,戴森致力于发现并解决被人们忽略的问题,以革新科技和精密设计引领行业。新春时节,年味愈浓,期盼已久的阖家欢聚时刻即将来临。兼具独特外观设计和颠覆创新科技的戴森,融暖心配色、匠心科技、贴心关注于一体,无疑是新春佳节对至亲挚友传递呵护和表达感谢的慧心之选,处处呈献送礼人深刻周全的独到心意。

        欢聚“慧”礼,成就暖心之选

        团聚,是春节永恒的主题。一整年来的相顾相望让阖家欢聚的温馨时刻更显弥足珍贵。无论是闲话家常,还是购置年货,抑或是一同外出旅行,在陪伴之上,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总能代替我们表达心中长久的惦念,说出羞于言明的爱和由衷的感谢。

        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所面临的头发问题,戴森深入研究头发科学,不断探知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困扰与认知以及美发护发工具对头发健康产生的影响,从而研发出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在寒冷冬季也能帮助实现快速干发和健康造型。临近春节,戴森推出新春限定中国红礼盒版Supersonic™吹风机,作为团圆时光的绝佳礼赠,守护亲友头发健康,寄托暖心新年祝福,长久陪伴家人好友,帮助父母享受科技的福利,让你关心的TA在新春焕发出众光彩。

        创新科技,守护用心之选

        对团聚的记忆,似乎总围绕着父母。从知无不言的耐心教导与陪伴,到如今面对科技升级换代后的惴惴不安。拳拳爱意换了身份却从未改变,如今轮到我们将不断升级的科技和品质健康的生活带给父母。但在这当中,却往往忽略了对于头发健康的关注。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的头发总会产生多种问题,而欲盖弥彰的染烫造型往往会加剧或产生新的损害。通过创新科技为银发族的发质问题提供贴心解决方案,在这个新春显得尤为重要。

        戴森为了研发出真正在科技和用户体验上颠覆传统的吹风机,除了在产品本身的科技创新之外,还在过去6年时间里深耕头发科学研究,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发出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通过精密而匠心的细节设计和高投入的研发测试,凭借着其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坚持不懈的工程师精神,促就独特时尚设计外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将Supersonic™吹风机赠予父母,简单示范便可轻松上手,传递你对于父母细如发丝的体贴与关怀。

        细微关怀,打造贴心之选

        新春佳节,新意造型不可缺席。想要在新春闪耀,头发的健康光泽尤为重要。但不同于欢聚的温暖热闹,初春气候仍旧寒冷干燥,容易造成静电产生,头发也愈发显得干枯、毛躁。对于银发族来说,发质问题也显得愈发突出。这些发质受损的问题都有可能因为使用过高温度的吹风机和频繁的染烫造型而被放大,因此在这个季节选择合适的护发工具尤为必要。贴心关注日常需求,在特别的节日送上应对方案,便能让新春佳礼更显心意,礼赠瞬间也充满暖意。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中国红礼盒版包含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与新一代风嘴系列,不仅轻松应对因季节产生的头发问题,还能简单打造新春造型。新一代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在干燥冬季也能呵护对方头发健康光泽。再配备戴森全新研发柔和风嘴,温和干发,呵护细幼发质和娇嫩头皮。柔和风嘴吹出的风更柔和,更分散,并使风温降低 12℃,从而帮助降低头皮的不舒适感。同时使用过程中产生4倍气流倍增,能快速干发。戴森金发测试也表明,可帮助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使用柔和风嘴,让吹风机可以更贴近敏感头皮,让你的心意更贴近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