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宁波联合办公空间,在疫情后受到创业者青睐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2/13 16:36:10|

随着中国新经济的蓬勃发展,千禧一代也逐渐成为职场的主力军。与此对应的是,办公场所的需求也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新一代职场人对于办公空间的社交、休闲、创意等创新需求逐步突显,大量的共享空间、联合办公、创意园区等都顺势而生。

创道共享办公室作为香港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创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办公产品,充分发挥了其满足社交需求、创造社会动能、构建社交空间的专长,以“专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运营方案”为核心生态理念,打通融合了办公空间的产品标准与联合办公线下商务社交场景的入口模块,营造出真正具有商业生命力的办公社交空间。

打造社交属性办公空间

创道众创空间以“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运营方案”办公新概念为灵魂,集餐饮、零售、服务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社交属性的复合办公空间。在宁波鄞州下应,潘火,南部商务区,东部新城,高新区,开发区设有共享办公室服务中心,可为不同规模企业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大家可以就近办公,拓展社交。

合众多人气商铺

创道众创空间秉承“新办公、新社交、新天地”的理念,巧妙融合多元业态,消除了生活、工作、社交的隔阂。在楼宇中布局多元业态,引入餐饮、零售、生活方式等商业生活配套,满足新一代工作人群追求工作和生活平衡的诉求。让生活休闲和互动交流近在咫尺。创道众创空间为企业、人群生活与社交方式打造完整的办公生态系统,带来全新的办公社交体验。

创道众创空间将社交、生活、娱乐、餐饮有机的整合在一起,以“回归社交本真”核心经营理念,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社交办公生态系统。

孤单有很多含义,很多人在创业初期尤为迷茫。人、智慧、投资都是必要需求……。

这个时候就需要有很好的环境和可以沟通交流的伙伴。

创道众创空间,是你创业路上的好伙伴

大家可以联系创道联合办公空间的创始人 李总多多交流

在创道联合办公空间,水电物业费你不要花钱,会议室接待室等公共区域免费用,而你只需要支付你所租用的办公空间就可以,最小单位以工位起租,独立小办公室和商铺也有。让你花更少的钱,用更好的办公室。还有完全的创业孵化服务,让你的创业变得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