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网银互联联合杭州综合试验区,分享全球化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8/28 12:14:30|

    8月27日,网银互联携手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在线为众多中小企业客户进行公开直播分享,本次活动以“外贸企业如何做好海外线上营销”为主题,由杭州综试区提供平台并邀约参会各方,品牌全球化数字营销机构领聚数字、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及软件定义网络服务商网银互联分别就疫情下海外品牌营销案例、外贸企业网络加速优化案例等做了精彩分享。

    领聚数字杭州品牌中心CEO程涛在分享中表示:再小的企业也可以有自己的品牌,而再大的品牌都是从小做起来的,企业的品牌是和企业的存在息息相关的。企业在对外自我营销过程中,往往存在很多问题,诸如:如何找准企业定位,如何建立自主品牌,如何进行精准的内容营销。程涛以实际的海外品牌案例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给出了他的思考和答案。

    在海外企业网络加速优化案例分享中,网银互联网络性能优化专家温园斌:“数字化时代,企业出海存在各种需求,而这些需求背后最底层的支撑都是靠网络来驱动,简单一句话就是基础决定了上层应用。如果网络环境不佳,企业投入的营销成本、产品研发成本,都无法得到充分的发挥,形成海外企业品牌的竞争力,更无法展示企业优势。”同时,温园斌也在直播现场展示了网银互联融合软件定义网络(SDN)及广域网优化技术(WAN Optimization)技术,推出的新一代的SD-WAN解决方案——LinkWAN。

    网银互联LinkWAN依托于全球近200个POP节点,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一张端到端网络,同时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微软云、亚马逊等主流云服务商无缝对接,支持云、数据中心、分支机构之间的任意互联,可为全球商业体提供和打造超高性价比、快捷部署的SD-WAN组网、云连接及SaaS应用高速访问服务,满足客户在快速组网、云网融合、敏捷网络、4G/5G应用、边缘计算、智能调度与管理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与此同时,网银互联LinkWAN基于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推出了不同系列的智能网关设备,并基于自研的操作系统,可与各种物联网设备深度融合,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数字工厂等领域。目前,网银互联LinkWAN服务范围已涵盖亚洲、北美及欧洲等各大板块和国家,为新零售、智能制造、互联网、房产物业、政府、金融、教育等主流行业超1200家企业提供高性能、优体验、简运维的服务。

    网银互联和杭州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综合试验区借此次直播就优化服务、完善生态、深入开展渠道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共识。后续,网银互联将进一步以LinkWAN为基础提供全球化网络建设解决方案,推出更多适用于全球化企业组网、海外SaaS加速,助力商家在全球市场开拓业务打造品牌,以科技和服务赋能全球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