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金固股份孙锋峰获评“2020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9/16 16:08:59|

    近日,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举办,论坛揭晓了2020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先进典型,金固股份董事长、汽车超人创始人孙锋峰荣获“2020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称号,一同入选的还有小红书创始人瞿芳等,十大新锐青商、青商领袖榜单也一同发布。

图片1.jpg

    本次论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青年企业家在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区域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

图片2.jpg

    组委会给孙锋峰的颁奖词是“云端创新、‘链接外脑’,他以内外兼修的方式,着力构建互联网汽车生态圈”。据了解,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孙锋峰致力于推动汽车后市场行业数字化, 2013 年,金固股份开始布局汽车后市场领域,着眼于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升级汽车后市场,上线汽车超人项目,并不断优化技术手段,探索产业模式,提高行业效率,降低成本,推动产业数字化变革,并引入阿里战略合作,成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

    资料显示,孙锋峰 1981 年出生于杭州富阳,目前担任金固股份董事长,同时兼任富阳区政协常委、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曾获评"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此次评选过程中,组委会认为孙锋峰成功带领传统制造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在主导企业发展过程中颇具国际视野和战略性眼光,是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的先锋带头人。

    孙锋峰表示,之所以能够在个人成长和企业管理过程中不断进步,是因为自己对未来的热情和对未知的好奇,从而形成敏锐的市场判断和抓住市场先机的洞察力,在此基础上要基于企业及业务发展本身,稳扎稳打,形成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