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山姆成都二店开业首日现场直击:客流“爆棚”,6L茅台秒光

来源:四川在线| 2020/10/22 17:25:04|

    10月22日上午8点,坐落于麓山大道和红星南延线交叉滨江和悦广场成都第二家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开业。成都已经连续5年蝉联“新一线”城市商业排行榜榜首商业资源集聚度强超强的消费力是成都的新名片同时成都对国际消费品吸引力位列全国第三这次山姆二店的开业也是全球知名零售商业巨头又一次选择了成都

图片4.png

成都二店实景) 

    虽然今天是工作日,但记者在现场发现,一大早便有消费者陆续驱车前来,据说山姆新店准备的不少“稀罕货”都受到成都消费者的追捧。如6L的飞天茅台不到半小时就快速被神秘买家买走、而开业特惠的松下破壁机更是一小时直接售罄,还有超大的熊猫玩偶、知名品牌包包-龙骧、Coach等各类“网红”商品,怪不得许多人早早就来到店里。

    山姆的魔力商品有哪些,会被大家疯狂pick

    记者在山姆逛了一圈,水果、烘焙面包、牛肉以及服装、电器等商品成为很多顾客购物车的“必买“。开业特惠3kg仅188元的佳沛金奇异果,秋天必不可少的平和柚,9个才39.8成为了最多成都消费者购买的商品19.9一板30枚MM鸡蛋、42.86瓶的MM全脂牛奶、69元一桶的外婆乡小榨巴蜀风味菜籽油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疯狂抢购,上午就看见工作人员在加急补货

图片5.png

    除此之外,因为价格品质喜人吸引了众多会员“买买买”的还有很多。澳洲谷饲100天牛肉、MM黄油牛角包、MM麻薯面包、MM烤鸡也都十分抢手。据工作人员介绍,成都新店开业为会员准备的“开业特惠”商品都卖火了:39.8元8个的平和红柚、69.9元的川菜必备菜籽油都几乎人手一件

    大牌云集,会员制的“真香”时刻

    在开业现场,除了这些日常的消费品,山姆还在成都二店展现了一些真正的“稀罕货”,让购物多了层寻宝的体验。也许正是因为成都市民总是走在时尚消费的前沿,此次山姆还特别准备了服装、护肤、眼镜、名酒等各种大牌商品。

    6L装的“巨无霸”53度飞天茅台豪气冲天引起很多人围观拍照。4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波特艾伦是波特艾伦酒厂上市酒款中的最高年份色泽原粹精纯,全球限量发行1380瓶。稀有年份的拉菲更是让人见识到什么是一“口”千金除了名酒LONGCHAMP、Coach的轻奢手包和TOUSCK的香水这类商品的出现也让成都的山姆会员感叹:“不愧是山姆”

图片6.png

    除此之外,这次成都山姆二店还设有山姆厨房和健康中心。在山姆厨房,会有米其林星级大厨现场烹饪教学,对会员们的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在那里可以现场和大厨学习煎牛排、制作多种美食,是厨艺小白向大神进阶的绝佳机会!而在健康中心,会员则可以免费测血压、视力和听力等。完成采购之后,顺便来健康中心检测一下,实在是一举两得!从这可以看出山姆会员店的”野心”,不单单定位在商超,更是希望成为会员的生活服务家。

图片7.png

    便利+服务 山姆二店再升级

    2020年,已经是山姆来华的第24年。主打高端会员制的山姆越来越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成都二店在开业前,就已提前设立前置仓,实现1小时内将商品送到家的“极速达服务”。除了山姆网站及APP外,山姆开通了山姆京东旗舰店与山姆京东海外旗舰店等多个平台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购物

    此次成都二店门店新设了自助收银系统,会员通过“刷脸”便可以快速登录系统,自助结账出场,方便快捷。

    山姆的高端会员制已逐渐被成都消费者认可,品质高、性价比高送达方便,是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店的普遍印象。山姆会员店这次在成都天府新区又开一店成都的零售市场带来怎样新的冲击还要等待时间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