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山姆二店来了 会员制“真香” 现场人山人海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12/28 18:54:27|

    杭州市民期待已久的杭州山姆二店终于在上周末(26、27号)两天迎来了开放日,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开放日正值周末,现场十分火爆,从各处赶来抢先体验山姆服务的队伍给江干区大农港路周围的交通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图片1.png

(杭州山姆二店实拍)

    据悉,杭州山姆二店落户于杭州市江干区大农港路1238号(西子智慧产业园),将于12月30日(本周三)正式开业。山姆搜罗了来自全球的各式尖货,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为全城人民进行量身打造。开放日当天虽然还不能"买买买",但杭州市民可以抢先体验一番山姆特有的试吃、健康检测等服务,并为开业后的大采购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站式服务 做会员的专业买手

    杭州山姆二店延续山姆门店一贯的宽敞整齐,9米层高,过道宽3米,各种商品在货架上排列整齐。根据现场市民们的反馈,大家都被杭州山姆二店开阔的购物空间以及随处可见的超大型号购物车、大包装商品所"惊艳".

    在杭州山姆二店开放日现场,山姆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受到了杭州市民欢迎。MM美式烤鸡、MM蛋黄酥、MM草莓蛋糕、MM车厘子等,都受到了杭州市民的好评。事实上Member’s Mark也一直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象征。山姆的"黄金招牌"——澳洲谷饲牛肉,色泽红润、雪花均匀,山姆拥有澳洲谷饲牛肉80%的渠道,所以能将西冷牛排的平均售价压到每块30元不到。而MM新上的麻辣牛肉和手剥松子等一系列零食和礼盒更是得到了一众好评,据了解开业还会有特别优惠。山姆的应季水果例如红颜草莓、智利车厘子、赣南脐橙等也受到杭州市民的好评。

    开放日当天山姆二店内最具人气的区域当属试吃摊位和山姆厨房,各种蛋糕、牛排的试吃全天无限量。在山姆厨房,还有星级大厨现场演示如何烹饪澳洲谷饲牛肉,引来层层人群围观"学艺".虽然开放日暂且不能购买,但是已经让杭州市民种草了山姆的明星商品澳牛、烤鸡、草莓蛋糕等。

图片2.png

    新品上架  新奇特商品大开眼界

    山姆货架上的商品涵盖了人们吃、穿、住、用等生活所需要的方方面面,满足生活、家庭的全部需求。如体育品牌Nike、The North face、Dickies等各种潮流大牌在杭州山姆可以找到,而价格普遍比市场还低30-40%.同时,山姆还会有许多新奇特商品。山姆有市面上大部分的茅台品质保真,还有市面上很难买到的高端收藏级茅台,在山姆统统都能看到。比如,杭州二店有全套名为"步步高升"的茅台酒,以及来自波尔多的全国仅有一套的大宝庄园限量收藏套装。

图片3.png

    除了这些新奇特商品,还有山姆贴心设立的健康中心、眼镜中心和助听中心为市民们提供免费检测血压、检测视力、助听诊断等健康服务。可以看出,山姆不单单是要做会员的"专业买手",更希望为会员提供生活服务。

    12月30日正式开业 现在加入会籍优先享优惠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山姆二店的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让更多非会员了解山姆会员店业态,正式的开业日期为12月30日,届时山姆将仅允许会员进入。现在成为会员还可获得APP百元红包和75元鲜食券,老会员邀请好友立得30元无门槛券。同时,山姆杭州二店将于12月30日早上8:30举行开业典礼,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一同前往见证。一家超市能边逛边吃边玩,免费享受多项会员服务,山姆确实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