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1保险业加速对外开放,保险师APP助力从业者“守业拓源”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1/1/8 15:06:34|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双循环战略格局下,保险业迎来黄金机遇期。当然,随着去年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决定,高水平开放也将是2021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按照这一趋势,将有越来越多具备超强实力的外资险企进军国内市场,保险市场的全球化竞争格局即将形成,也让越来越多的从业者面临“守业拓源”的压力。在这样的格局下,微易科技保险师APP就以创新理念与平台优势,为广大从业者注入强心剂。

    按照一些保险业专业人士的分析,银保监会提出的这项《征求意见稿》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丰富国内保险市场的主体和产品,将对中国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因此,各项具体措施会在2021年陆续出台。简单来说,只要遵循《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的外资险企,都有资格进入国内市场。要知道,欧美等很多国家的保险企业发展起步早,业务体系完善,服务环节更是无与伦比。这样的外企巨头入局,在全面刺激国内保险市场发展的同时,的确也会对国内从业者形成不小的竞争压力。保险师APP运营团队就认为,要在未来的全球化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业者必须精准把握市场,并且在业务对接的全流程中体现专业度。

    事实上,由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保险师APP。本身就是一款帮助代理人展业、拓客签单的新兴APP。从保险师APP正式上线开始,它就凭借新颖的运营模为客户筛选出大量优质保险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快更省心的保险服务。特别是在对接代理人与客户的服务环节,保险师APP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元素,实现了服务与销售融合,服务与科技融合,并将服务从售后推到了售前,形成了在销售中服务,在服务中销售的完整的链条。

    总体来说,保险行业的全球化融合与全球化市场竞争是大势所趋,对于保险服务行业来说,“以客户为中心”是全行业所要秉承的服务标准,也是所有代理人及相关从业者必须重视的首要环节。在转变观念、深度了解市场的基础上,保险师APP通过数据的运营优化实现高效的客户获取和优质体验,进而以精细化的运营服务丰富平台数据的获取与应用,不仅解决了从业者的难题,也用个性化客户服务体验树立了市场口碑。在这样的格局下,保险师APP也期待与更多的从业者和相关结构形成平台化合作,在新的发展期把握机遇,共同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