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情同舟共济 明仁企业暖人心---名仁苏打水捐赠物品

来源:四川在线| 2021/2/8 13:18:02|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涌现了许多爱心企业,明仁药业就是其中一家。他们关注疫情、捐献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5日,明仁药业的员工带着一箱箱爱心物资——名仁苏打水送到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五津社区文武社区委员会、新津区五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津区爱心献血服务站、新津区志辉医院等10家疫情服务网点。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疫情期间广大干部不分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爱心企业也为值守人员送来物品,希望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一点的微薄之力。所有人都坚信,我们一定会打败新型冠状病毒,取得胜利。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明仁药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这次疫情的到来,也让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健康产品。名仁苏打水是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苏打水品牌,企业一直在大健康产业中布局,承担着一个品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关爱消费者健康,努力打造健康饮品,奉献爱心。“向防疫一线同志致敬,你们辛苦了”。一件件苏打水,一句句温暖的问候,凝结的是“一瓶苏打水 一颗关爱心”。将点滴温暖汇大爱江河,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