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11月11日,“净土阿坝,优质农品”直播活动重磅来袭!

来源:| 2021/11/6 17:41:15|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与消费深层次融合,巩固成果、提升效益,推动欧阿协作,产业振兴。阿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阿坝县万利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联合举办阿坝县第二届瓯阿双11直播节活动。本次活动将在抖音、快手平台通过电商直播的形式,向全国广大消费者展示推介菜籽油、藏香、牦牛肉干、青稞茶、青稞酒、黑青稞产品系列等十余种阿坝县优质农产品。

(图1:净土阿坝区域公用品牌)

随着农产品电商化不断发展,阿坝县搭乘带电子商务快车,结合本地产业优势,重点打造"净土阿坝"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不断向全国消费者推介优质农副产品,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年来阿坝县通过对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提供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及推广、电商培训孵化、资源对接等多项服务,为广大农牧民提供公共服务,构建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流通模式,极大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形成了"政府推动、市场驱动、平台联动、电商拉动、农户参与"产业发展新局面。

(图2:阿坝县优质农产品)

(图3:阿坝县优质农产品)

本次活动邀请12名主播到场直播,将对"净土阿坝"区域公共品牌和特色景区做系统的推介,大力宣传阿坝县人文景色和民族特色,助力阿坝县农产品经济和旅游经济双发展,让"神山净土·秘境阿坝"传得更广更远。

(图4:阿坝县独特景色风貌)

(图5:阿坝县独特景色风貌)

本次直播活动优惠多多,福利多多,我们在直播间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