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粤川狮友爱心接力,抗疫物资直发广安疫区

来源:| 2022/5/30 11:38:21|

(通讯员:明道 图文:泽忠)四川省广安市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迅猛、情况复杂。据悉广安疫情是武汉疫情以来四川省最为严重的一次本土疫情。近70余万人受影响,广安区已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大量风险人群和援邻人员还需隔离管控,医疗物资存在较大缺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经广东狮子会与中国狮子联合四川代表处紧密联系,详细了解广安防疫物资精准需求,广东狮子会和爱服务队、莲德卓越服务队立即在广州动员,募集防疫物资,并于5月27日下午在广州市翔华医疗器械公司开展捐赠活动,为四川省广安市捐赠疫情物资一批,价值10万。

广东狮子会会长郑子殷,前会长陈淳,会员管理一部主任李加伟,和爱服务队队长刘瑞春、候任队长董希仲,莲德卓越服务队第三副队长张勇等会员共同参与物资搬运及见证发车。

物资于5月28日晚抵达广安,由中国狮子会联会四川代表处锦狮服务队、山城服务队在广安接收,并联合广安市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者把抗疫物资分别送往各基层一线抗疫单位。一场历时24小时的千里抗疫爱心接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