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两高’厦门·活力海沧”旅游推介团将走进吉辽

来源:沈阳信息港| 2018/6/8 13:23:46|

  在去年的金砖厦门会晤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情点赞厦门:“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一时之间,厦门的浪漫滨海、闽俗雅韵等旅游特色吸人眼球,旅游热度名列前茅。

  为借势“金砖溢出效益”,以“两高”厦门为营销契机,拓展厦门及海沧旅游中远程客源市场,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海沧区旅游局及相关旅游企业组成的“‘两高’厦门·活力海沧”旅游推介团将于6月7日至6月13日走进吉林、通化及沈阳三地,重点推送厦门及海沧旅游新主张、新玩法。

一岛倾城的“新世遗”鼓浪屿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将以“‘两高’厦门·活力海沧”为主题,以“滨海厦门·蓝色海沧湾”“清新厦门·海沧后花园”“闽味厦门·浓浓海沧情”三大旅游资源为核心,邀请广大市民、旅游同行、媒体朋友等参与其中,采用差异化、多元化营销模式,全方位展示厦门海沧旅游新风尚,吸引更多游客到海沧游玩。

“绿色长廊”滨海大道

  6月8日及6月12日将分别在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两高’厦门·活力海沧”旅游推介会,现场将迎来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记者等上百人共同参与。据悉,本次活动将打破传统旅游推介模式,将推介流程划分为五大篇章,采取一篇章一推介一节目一杯茶的形式,特别安排“闽俗雅韵”特色表演、三大旅游资源创意推介、八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环节,打造“海沧味道”美食自助区、“闽南大玩乐”厦门民俗体验区等互动形式,从“视、听、说、品、触、心”六大感官体验入手,带领到场嘉宾身临其境感受海沧之美。

天竺山香草园,浪漫诗意

  值得一提的是,6月11日,推介团将前往通化开展“‘两高’厦门·活力海沧”旅游座谈会,学习交流管理经验、深入了解当地旅游客源市场特点,并通过旅游项目对接、旅游品牌互推、旅游产品研发推广等形式勾勒两地旅游发展蓝图、共筑两地旅游发展新时代。

  6月7日至6月13日,“‘两高’厦门·活力海沧”旅游推介活动将正式在吉林、辽宁拉开帷幕,邀您走进“两高”厦门,走进活力海沧,体验迷人的“山海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