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A00级小车“魔力比拼”,最萌空间差是TA!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19/10/9 16:19:49|

    当堵车、限行、停车难成为各大都市的常态,开上车说走就走的有车生活慢慢失去了便利性。而新能源电动小车凭借着好开、好停、不限行的特性成为了都市潮流一族日常代步的最佳选择。此次我们选择欧拉R1女神版(补贴后售价7.98万)与比亚迪e1 2019款 曜版(补贴后售价7.99万)进行全面对比,看看哪款才是满足都市出行需求的潮流之选!

    复古时尚 欧拉R1颜值在线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个"吸睛"的外形绝对是抓住消费者的加分项。看到比亚迪e1外观延续了已停售许久的比亚迪F0,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新意,总体看来中规中矩。

    而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欧拉R1则启用全新设计语言,圆润萌趣的车头计提升了车辆辨识度,直线条+R角的车身设计,搭配双圆灯,打造既复古又时尚的迷人外观,创意满分,很有日本流行的K-Car风范。

    空间对决 欧拉R1更胜一筹

    受限于精致车身尺寸,如何在方寸之间寻觅宽适空间成为选购车辆时的重点。比亚迪e1与欧拉R1两车长宽高虽相差无几,但在车内空间表现上,比亚迪e1略显局促,而欧拉R1却具有压倒性优势,这主要归功于欧拉R1的超长轴距。欧拉R1,采用“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2475mm超长轴距领先同级,车辆的轴距车长比超70%,哪怕是一米八几的成年男性坐在车里也不会显得局促,越级车内空间可比肩市面部分紧凑型SUV,真正实现了“小车大空间”!

    低耗安全 欧拉R1续航更长

    作为一款好开的电动小车,平顺的驾驶感受和超长续航里程可谓不可或缺。两车在电机功率和电机扭矩方面不相上下,主要差别体现在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欧拉R1的351km要明显优于比亚迪e1的305km,更长续航里程带来更大出行半径,随心探索城市生活边界。不仅如此,欧拉R1快充模式下仅需40min即可充满80%电量,随充随走,让低碳出行告别电量束缚。

    安全实用 欧拉R1领跑同级

    面对复杂交通路况,作为一款穿梭在都市间的电动小车,车辆的安全性不可忽视。欧拉R1在安全实用上下足功夫。在材料方面,欧拉R1的高强度钢应用超过60%;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相比欧拉R1,在安全性配置上比亚迪e1缺少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配置略显不足。

    对于一款7万元起售的纯电小车,无论是外观、空间、续航、安全配置方面,欧拉R1整体性能和配置实力均衡,为消费痛点提供优质出行解决方案。现在购买欧拉R1还可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金融政策和免费赠送充电桩的福利,金秋已至,快选一辆电动小车开启品质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