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都在表白祖国,姿势最潮的还是哈弗F5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19/10/11 10:42:23|

    导语:

    今年国庆期间,大街小巷各种商铺门店一致挂出五星红旗,甚至许多年轻人将微信头像换成带国旗的节日定制化头像,千家万户,街头巷尾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白祖国。随着祖国的强大,国有品牌实力的剧增,融合了“传统”和“潮流”双重元素的“国潮风“也成为现代年轻人广为追捧的大众潮流。而准确把脉年轻群体消费趋向的哈弗F5也因产品和与用户创新互动的双重发力,精准诠释“国潮”受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极大关注。

    何为“国潮”?

    “国潮”是以品牌为载体,可以是单一时尚单品,也可以是品牌文化与用户之间的创意互动。

    现代市场上,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消费人群已成为国潮市场中的主力消费军,他们推动了国潮周边文化的流行,他们对国潮最直接的诠释比如:国庆期间北京地铁2号线里“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表白,对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的票房支持,以及对实力国产品牌哈弗F5的追捧。

       

    哈弗F5将汽车与文化、时尚潮流巧妙结合打造中国SUV潮品

    哈弗F5诞生之初就确立自己的国潮理念,产品+创新互动双重发力,全面匹配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

    1>潮派互联加持独有尖锋Battle设计

    玩国潮必须要有传统文化基因,并与时下潮流恰当融合,碰撞出更为个性的时尚。哈弗F5具有强大的品牌基因,外观方面,最具识别性的点阵式大尺寸格栅与犀利大灯勾画出极似京剧脸谱的冲击力,大量尖峰平直线条以及溜背式设计更将运动轿跑风格彻底释放。红黑经典内饰也是国潮粉儿最为青睐的配色,既有中国红的归属感,更有时尚黑的高级感,实现传承与创新的尖锋Battle。

    有国潮范儿的外观,更有时尚科技的潮派互联配置。任何时候,2000万在线音乐,10万在线电台随心挑选,可以是考脑力、显国潮、曲线告白民族文化的《生僻字》,也可以是直接表白民族情怀的《我和我的祖国》,任选一曲都会为旅程带来不一样的国潮体验。不止如此,哈弗F5高达97%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的语音系统也为不同地区的方言用户带去了趣味十足的人车对话体验,更有7*24智能私享管家随时守候等待呼叫,提供适时地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潮范儿起来后,不服都不行。

    2>融合传统与潮流的创新互动玩法

    从荧屏上越来越多的诸如《诗词大会》、《上新了故宫》等文化类综艺,以及人民日报的“有间国潮馆”活动,可以看出传统文化在以创新的形式逐步回归大众视野。哈弗F5与用户互动的创新玩法也在其列,从第一款新车上市就瞄准对时尚有追求、又有传统文化信仰的年轻人,深入年轻消费者时常光顾的国潮重地,三里屯玩起趴体风,用潮流快闪与年轻互动,以时尚健康派对呼吁年轻人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拼搏生活,更用露天泳池轰趴展露青春的向阳而生。

    国潮不只是一辆车与一群人的狂欢,更表现了千千万万血气方刚有智青年对祖国文化的拥护和对国产品牌的支持。为将国潮文化的现实成果普及各地,哈弗F5国潮版推出时,再次以创新形式展开遍及全国的国潮粉丝会,在时尚都会成都、广州、北京等地让人们欣赏了一把京剧与rap结合,贵妃醉酒与嘻哈风“Fashion Five“的混搭。之后,哈弗F5还将国潮渗透到体育界,与虎扑体育合作,在全国各地发起篮球挑战赛,以篮球运动员扣篮、抢断时的矫健身姿与哈弗F5狂奔飞驰的运动之姿为人们形象刻画出了每个国潮青年满腔奋斗热血和脉搏涌动的青春模样。 

    结语

    国潮是实现年轻人传统文化情感寄托与自我个性彰显的两全之策,哈弗F5将中国元素和潮流时尚巧妙融合,用国有大品牌的品质保障与潮派互联的年轻化体验告白青春、表白祖国,赢得新生代消费者青睐的同时,哈弗F5的年轻化标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