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城市90后“民工”日常通勤省钱指南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19/11/29 14:35:54|

      2019已经余额不足,还有不到40天就要进入2020年了。第一批00后即将年满20,而第一批90后已经正式步入30岁的阶段。如今,90后之中的大部分已经在职场奋斗多年,开始了保温杯里泡枸杞、每天与脱发和黑眼圈做抗争的日常,从意气风发的翩翩少年熬成了面临“中年危机”的资深民工。

      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拼搏的90后们,虽然收入有限,却也要时刻保持精致格调。每个月15000块工资,扣过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已经打了7折。剩下的10000多块,每月房租3000元、吃喝日用3000元、还需要2000元作为周末和朋友social逛街的基金。难怪你每次被远方的家人问“存了多少钱了”的时候总是感到极度不适,照这个物价,想存钱确实不简单。

      除了这些,还有一笔更让人头疼和心疼的固定开支:通勤费用。公司与住处的距离在20公里左右时,每天打车往返大概要花120元,虽然可以舒服地坐在车里小憩一会儿,但是每天如此通勤实在奢侈。坐地铁单程需要6块,往返需要12元,虽然时间有保障而且方便快捷,但是每天早晚高峰在地铁里被挤成相片真的会让一天的幸福感消失殆尽。那么开燃油车是不是既省钱又舒适呢?其实并没有。假设每天往返通勤的距离是50公里,即使是向以经济实用出名的本田飞度也需要消耗3L以上汽油,加上停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难道真的没有又精致、又舒适、又省钱的出行方式了吗?当然有。下面就把这份省钱通勤秘笈分享给你!

      作为一款精品新能源小车,欧拉R1具备了满足城市通勤的一切需求。首先,它拥有灵动的线条和外观,以圆角为主要设计元素,颇具时尚基因,更是非常符合当代年轻化审美。另外,欧拉R1的驾驶空间非常舒适,还配备了智能中控台,就算身在拥挤如停车场一般的马路上,也不觉得乏味和疲倦。

      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适于通勤的小车,欧拉R1拥有非常安全的电池以及351KM的长续航里程,并且由于低能耗的电池技术,可以为车主节省很大一部分交通开支。说出来你可能会感到惊讶,如果在欧拉R1仅剩20%剩余电量的情况下充入20度电,可以驱动欧拉R1继续行驶150公里,而充20度电的费用仅仅10元。

      欧拉R1长达351KM的良好续航表现,10块钱行驶150公里、每公里使用成本低至一毛钱,出行成本比公交车还低;足以让它成为每天市内交通的优选代步车。比起打车的高昂费用、地铁的嘈杂拥挤、油车的能源价格不断走高,欧拉R1不失为城市交通舒适自在、经济实惠的智慧之选。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部会帮你精打细算的新能源小车,不妨考虑这款网红爆款潮车——欧拉R1,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会让你大呼“真香”,成为最精致、最懂生活的当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