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欧拉化身撸奖达人 连获12项权威大奖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19/12/3 12:03:27|

    2019年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大势不妙,自6月份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以来,新能源整体销量下挫严重。然而,欧拉却以1-10月累计销售33960辆的骄人战绩在新能源市场一枝独秀,成为A00细分市场增速第1的车型,在7~8万元级电车中处于垄断地位。凭借硬核产品力和创新营销表现,欧拉获得了12项权威奖项盖章点赞。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欧拉R1荣获纯电动A00级市场满意度第一,表明欧拉在由总体满意度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性能设计评价和售后服务评价四个维度构建的测评体系中全面胜出,彰显了“精品电动小车”的领导者地位。       

    不仅如此,欧拉还以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权威榜单的大赢家,不仅包揽了年度新锐新能源车、年度精巧新能源车、年度杰出新能源车、年度时尚前卫新能源车、最具人气新能源车、2020 全国年度五佳新能源车、最佳设计奖、西部用户最喜爱新能源车、年度最佳口碑新能源汽车、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车、年度自主车企或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年度汽车科技消费指数-消费级新能源汽车,手握12项荣誉大奖领跑新能源汽车奖项的背后,是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更是欧拉的硬核产品力极致体现。

    在长城技术与资源的强大背书下,欧拉一出生就自带“爆款”体制。旗下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ME平台的纯电小车欧拉R1,在最新一代智能网联技术的强力加持下,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安全、更智能五大产品亮点,欧拉R1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的用车体验。其长达351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能力,彻底根治用户的里程焦虑。再加上轻巧灵活的车身、令人满意的动力输出,欧拉R1不仅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等困扰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更以富有情感、高价值、操作简便的产品和创新服务,满足了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正如致力于打造“精品电动车”的品牌初衷,欧拉在为用户带来激动人心的用车体验的的同时,也通过有型有料的活动让“精品”概念深入人心。为感恩用户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欧拉在年终岁尾推出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凡预定欧拉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三重”万元购车权益大礼,订金翻倍1000元定金抵2000元、最高贴息5000元、5000元增换礼包,现在预订,助力有为青年新年购车无压力!(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以极具开创精神的产品为核心,以用户思维提升用车体验,欧拉双管齐下打造了一个用户互联共建、持续迭代的社群,以粉丝效应实现口碑和销量快速提升的同时,亦引领了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