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大狗“潮玩新旅伴”寻主ing 潮咖集结马上出发!

来源:四川在线| 2020/6/19 9:47:00|

      “你敢取,我敢叫”!从全球征名到正式定名,“哈弗大狗”始终以打破常规的命名方式引起业界和网友的大范围热议。通过霸气拉风的名字,哈弗大狗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3/4刻度的全新产品研发理念和“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更以全新品类SUV的姿态,成功引起了众多潮玩年轻人的更高期待!

      在市场越来越高的呼声中,为了满足消费者期待,哈弗SUV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弗智家APP迅速上线#喜欢哈弗大狗的1000个理由#话题征集活动,为哈弗大狗寻主,想要抢先体验新车魅力的各路潮咖请快速集结,是时候签收属于你的“哈弗大狗”了!

      目前,#哈弗大狗 潮玩新旅伴#寻主启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22日10:00,只要在哈弗SUV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弗智家APP平台,大胆写出“喜欢哈弗大狗的理由”,即有机会获得哈弗大狗抢先试驾资格,在新车上市前抢先感受这款全新品类SUV的潮野魅力,更有机会瓜分哈弗充气泵、棒球帽等精美礼品!众多精彩福利,千万别错过!

      从全球征名到“哈弗大狗 潮玩新旅伴”寻主启事活动,哈弗大狗一直备受行业与消费者关注,在高热度的背后,也体现着哈弗SUV尊重用户意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成功运维。事实上,传统SUV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追逐潮玩的需求,而兼具越野感与个性表达的哈弗大狗,似乎又给了年轻人一个喜爱、热衷的理由。

      此次创新互动形式的话题征集活动,无疑是一次拉近新车与消费者距离的尝试,既体现了哈弗与年轻人群玩在一起的决心,也体现了哈弗大狗潮流、个性、力量的特质。一款“潮”字当头的座驾,用户的喜爱绝对离不开其独具潮野魅力的全新造型,兼具力量与时尚感的“心潮力量美学”全新设计语言,使新车从外观上就融合了城市SUV的精致潮流与越野SUV的硬派气息。

      一款让年轻人满意的个性化座驾,不仅有潮野造型,更要有深度的内涵!其中更“走心”的理由绝对离不开哈弗大狗优异的产品性能,既能让你感受V3智能平台带来的定制化出行体验,又能享受六种全地形控制模式下的丰富驾驶体验,哈弗大狗不仅是你的潮流新旅伴,还能伴你跨越山河大海,发现3/4刻度的更多精彩人生。

      除了官方平台,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感受“潮”文化的魅力,哈弗大狗还将在汽车之家、懂车帝APP等平台上线有奖征言互动,想和哈弗大狗一起玩潮?不妨大声说出想和哈弗大狗一起做的事,还有Apple AirPods Pro 蓝牙耳机、JBL GO2 蓝牙音箱等专属壕礼在等你。

      作为一款新潮、个性的车型,哈弗大狗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产品内涵,始终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此次全网发起的寻主计划也将进一步延续这款新车的潮玩调性,满足众多潮玩用户对SUV的个性化需求,只要大胆说出#喜欢哈弗大狗的1000个理由#,就有机会成为哈弗大狗的“潮玩新旅伴”,抢先与哈弗大狗一起潮玩嗨野!不要犹豫,快来参与活动,更多惊喜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