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威驰FS与姐姐们一同乘风破浪》

来源:四川在线| 2020/6/19 10:17:46|

      近段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跟《青春有你》和《创造营2020》差不多,是一档选秀类型的节目。只是面向的选拔对象不同,参加《青春有你》和《创造营》的选手大多都是一些20岁左右且没什么舞台经验的年轻姑娘,而《乘风破浪的姐姐》在选择参赛选手的时候要求就比较严格,参加这档节目的是一些已经出道的女艺人,而且还都是1990年之前出生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节目通过呈现当代30位不同女性的追梦历程、现实困境和平衡选择,让观众在过程中反观自己的选择与梦想,找到实现自身梦想最好的途径,发现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的选择。姐姐们对于人生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其实奋斗的路上,从没有轻松可言。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也正是如此,不断进步、不断探索,努力体会当代年轻人的不易,并竭力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切实为他们着想。威驰家族的目标人群有的人可能刚刚走出校门迈进职场,有的人可能已经成家立业,甚至已经有了可爱的小孩。但他们仍然年轻时尚、有激情、有活力、积极向上,胸怀希望,并坚持梦想,他们靠自己的奋斗和努力,正走在勇敢追梦的路上。此外,拥有年轻心态的人群也是威驰家族的目标消费群体。品质决定一切,威驰家族以出色的产品力,坐拥了大批的“粉丝”。

      魅力外观 一见钟情

      威驰FS秉承威驰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颜值担当的独特魅力。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推陈出新,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性感网状大格栅,搭配深邃犀利的前大灯,将活力演绎成一种风格。2019年上市的特别版,在细节方面锦上添花,将时尚进行到底。车外门把手及车尾增加了黑白镀铬装饰,让凌厉外观更加别致有型;威驰FS锋尚版所独有的黑色车顶搭配白色车身(部分地区选装),黑出色,白出彩,时尚风格更加出众,同时也丰富了潮酷年轻消费者们的选择。置身车内,除延续丰田工艺一贯的高级感和品质感,威驰FS特别版黑白混搭的绝妙配色,令人一见倾心。

 

      超大空间 舒适随行

      通过2550mm的同级超长轴距,打造出领先同级的舒适驾乘空间。人性化薄型座椅的设计与平整化的后排地板等空间细节处理,为年轻人邀请朋友、家人共享汽车创造更多的可能。威驰FS挡杆前方设计成双层储物格,可用于放置手机、驾照、卡片等零星小物件,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后排座椅可按6/4的比例分割放倒,方便存放大件行李,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澎湃动力 畅享驾控

      与三厢版威驰一样,两厢版威驰FS的动力系统延用NR系列的1.3L、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威驰FS配备了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变速范围大、变速响应快、传动效率高、运转顺滑噪音小、重量轻、体积小、操作人性化等特点。此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带来超越同级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极致安全 全面呵护

      作为“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车型,一汽丰田威驰搭载了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不管是 ABS轮胎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全系配备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还是丰田品牌独有的GOA车身技术都为驾乘人员带来周到的保障和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论颜值,威驰FS和姐姐们一样出众;论“肚量”,威驰FS和姐姐们都是经历过大场面和风风雨雨的;论激情,姐姐们对生活热爱一如威驰FS的澎湃动力;论安全感,“靠谱儿”应该是威驰FS和姐姐们共性。由此可见,无论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威驰FS,都有着很多的相似点,而最重要的是她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其中很多的女艺人都备受关注,比如伊能静、张雨绮、宁静、吴昕等,每个姐姐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和心路历程。就像节目组说的:“对于30+女性,青春从来不缺位,也不让位,而是自信归位。《乘风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透过节目看到姐姐们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如果你想成为姐姐们那样的人,如果你心里也仍有拼搏、奋斗的一团火焰,那么就应摈弃传统教条、抛开无关紧要的客观因素,向着你心中的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