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818出圈火力全开 WEY品牌成超级IP“全球汽车夜”王炸

来源:四川在线| 2020/8/20 11:51:14|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齐发力,818购物节已成为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8月18日晚黄金时段,汽车之家与湖南卫视打造的“全球汽车夜”正式上线,迅速占据各大热搜榜前列。而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更是携2021款VV6实力助阵,运用MR混合现实技术,将领先“智能科技”立体化呈现,并参与到一元秒杀新车、10亿福利等环节,实现了强势刷屏互动,一举成为这场车圈超级IP中的绝对C位。

 

    同时,WEY还携手天猫、苏宁两大顶级电商平台,推出超级综艺电商晚会及818大牌日等重磅活动,并送上半价VV5、5万元购车礼金、5000元限量购车券等限时权益,让智能豪华一步到WEY。通过818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WEY品牌成功打破圈层认知,实现年轻化价值的进一步传递,践行用户品牌初心,共情更多年轻消费者。

    超级IP助力,多屏联动破圈种草消费者

    随着年轻用户逐渐成为购买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也向着合理规划生活方式、平衡出行成本的方向发展。WEY牢牢抓准年轻群体这一痛点,与汽车之家强强联手,在湖南卫视黄金档联袂呈现“全球汽车夜”,通过大屏直播观看、小屏互动的方式,对年轻群体实现精准覆盖,围绕“晚会-直播-购买”的新渠道模式,将多元化的品牌影响力扩散至各个圈层,打造出属于车圈的2020年“名场面”。

 

    从流量造势到真正靠内容破圈,品牌圈粉消费者的方式不断发生改变。WEY在此次818全球汽车夜中,以优质节目内容为承载,通过排布人与车互动的丰富节目,直指与车息息相关的国民生活现状,并与娱乐、文化、艺术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引发观众的深度思考。在此基础上,WEY更是积极参与到“集车标分一亿”、“一元秒车”等趣味互动探索中,真正走近年轻消费者,并成为茶余饭后的全民热议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WEY也借此契机,最大程度发挥MR混合现实技术的作用,将实车展示与虚拟场景相结合,展现明星车型2021款VV6搭载的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刷新业内智能安全新标准的领先技术,为品牌注入迎合年轻用户需求的“智能安全”基因。

    跨界营销迭出,内容+引流聚焦品牌年轻化价值

    搭乘节日营销的“顺风车”,已然成为汽车行业的“新风向”。WEY充分利用818节日属性,聚合天猫、苏宁两大顶级电商平台的流量优势,不仅结合深受年轻人偏爱的全场景“带货”方式,送出半价VV5 、VV6、5000元限量购车券等超级礼遇,与此同时,融入“助力帮砍”等全新互动玩法,打破以往的认知局限,与观众产生更加直接的情感关联。818天猫大牌日当天,WEY更是以163万+观看量、126万+点赞量的成绩,充分与用户达成沟通,实现“品牌向上,渠道下沉”,进一步构建出线上线下完整的营销闭环。

 

    从创意到规模,WEY持续创新营销背后,是聚焦于当代年轻群体身上的价值观。WEY没有盲目追求“流量效应”,而是站在更高、更远的视角,探寻后流量时代的新思路。818活动期间,WEY通过充分发挥合作平台、明星阵容的引流作用,加之愈发年轻、娱乐、场景化的内容,恰如其分地和汽车文化融合起来,从而拉近与受众的距离,实现价值观的立体互动。

    行业模板树立,用户品牌共鸣助推复苏

    作为用户品牌,WEY从自我定位的深度思考、对用户及市场需求的精准洞察,始终不断地进行“蜕变”。自2016年创立至今,WEY致力于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全世界更多消费者,成功打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并成为首个最快实现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818期间,WEY展现的既是一种更懂年轻消费者的品牌形象,也是一个与中国消费者同频共鸣,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全新“模板”,更是为消费者认知中的“智能科技”,添上了相同价值观的独特意义,吹响中国汽车行业“V型”反转的发展号角,助推行业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