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5G时代的营销逻辑:流量黑洞&超级故事

来源:沈阳信息港| 2019/9/30 15:24:05|

                ——黑洞大学《流量黑洞》全球新书分享会·沈阳站

    001 创意与成长的超级故事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1日上午10:00,黑洞大学与辽宁仲和教育“追光者计划”项目组于沈阳市化工大学·青年之家联合举办了《流量黑洞》全球新书分享会。
     
                                      沈阳化工大学正门
 
    本次分享会,京东经管类新书榜Top1《流量黑洞》作者、黑洞大学战略合作作家老胡,及01STORY首席故事官一云和沈阳化工大学创客中心负责人李伟祎等三位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分享会场面热烈,干货满满,吸引了沈阳化工大学经管系学生及相关行业人士近100名。
      
                                                   合影
 

     黑洞大学特邀的嘉宾一云老师,以“人是主语”的价值理念,为同学们分享了以“超级故事创造超级品牌"为核心的方法论,并以首农集团品牌、雪花啤酒等国内众多一线品牌提供的品牌升级规划、产品创新设计多媒体资料进行展示。
     
                                      
一云老师分享
 
    本次分享中,作家老胡根据当地风土人情,以皇太极作为流量引体进行传播案例分析,并结合流量黑洞理论深度解析“超级故事创造超级品牌”,给同学们提供营销核心方法外的另一个视角。
      
                                            老胡分享
 
    在一云老师与作家老胡分享完校外市场信息后,沈阳化工大学创客中心负责人、“追光计划”项目总设计师李书祎,站在在校生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大学四年哪几件事做好了才不会后悔当初?”
 
     
                                        李书祎照片
 
    002 社会责任感与使命
    本次活动是黑洞大学应黄海(沈阳市WECA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邀约到沈阳与追光者计划项目合作的。深圳市黑洞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黑石先生说:“大学生作为未来市场的新生力量,对于市场信息必须进行全方位的了解,而《流量黑洞》的作者老胡老师与一云老师可以帮助学子们更多地了解市场营销,更鲜活的了解自己将来要做哪些事,这对于大学生未来更好地与社会接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黑石受访照片
 
    003 黑洞大学的理念和目标
    黑洞大学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品牌价值成长”的终身学习型教育平台,“再平凡的人,都需要自己的个人品牌”,立志于10年内帮助平凡人打造1万名超级个人IP、1000万名个人IP。(文/竹子)


           
                                黑洞大学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