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浙里,宁请”---宁夏丝路驿站巡回秀走进宁波,与“宁”相约

来源:| 2019/10/20 12:01:01|

2019年10月18-1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2019华东十城巡回秀之丝路驿站大巴巡回秀在甬城宁波隆重举行。宁夏优质特惠的线路、精美赠送的礼品、互动抽取的大奖,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都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0多位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到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宁夏丝路驿站巡回秀的整体节奏就是“让我们一起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现场推出的旅游线路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最高,在价格上也做到了最优惠,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更多人有机会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本次活动采用“宁夏特色风情秀”结合线路推介的形式对宁夏旅游进行推广,风情演绎秀与宁夏旅游产品融为了一体,在演绎场景中融入宁夏的特色风情和旅游线路,让游客在观看演出时领略到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环境。现场布置场景让与会嘉宾们全身心地沉浸在其中,放佛身临其境来到宁夏。活动期间还有抓娃娃、10s游戏、扫码领好礼、红酒八宝茶品尝等环节,更有多轮宁夏特产抽奖活动,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阵阵狂潮。

活动中还特别设计了宁夏知识问答的活动环节,以宁夏基本知识、著名景点、特产非遗为重点,让宁波的朋友们更加了解宁夏有什么,去宁夏玩什么。通过现场群众的自发传播,使得宁夏被更多华东的朋友认识和喜爱。

宁夏旅游资源独特,既有类型多样的自然景观,又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两山一河”(贺兰山、六盘山、黄河)、“两沙一陵”(沙湖、沙坡头、西夏陵)、“两堡一城”(将台堡、镇北堡、古长城)展现了古老的黄河文明、神秘的西夏文化、雄浑的大漠风光。数百公里的秦长城遗迹、明长城遗迹横亘于塞上,被誉为中国的“长城博物馆“,通过巡回秀活动,宁夏这座“丝路驿站”将会流动起来,更加生动可感,熠熠生辉。

车外的展示区,甚至在车内都处处充满宁夏元素,伴随现场各类宁夏元素的一一展示,与会嘉宾仿佛穿越到了千年前的西夏,感受到了贺兰山下金戈铁马的雄浑壮阔,戈壁大漠中长河落日的大漠苍茫,体会到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壮志……让与会嘉宾纷纷赞叹不已。

据悉,本场活动仅是宁夏丝路驿站巡回秀的首场,随后陆续将在无锡、合肥、淮安、济南开展宁夏丝路驿站巡回系列活动,敬请期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