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群来访保险师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1/8 15:42:56|

      2020年1月6日下午,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群来到保险师进行了参观交流。中国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群产品部总经理尹莎、网销部总经理魏海利带队,微易商务总监沈豪共同出席。

      座谈会上,微易商务总监沈豪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微易保险经纪所在主体公司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杭州的以大数据为核心,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综合型新兴平台。企业秉承“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开拓,保险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科技赋能保险金融与产业的发展,成为不断撬动企业和社会在科创方面前行的新动力。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并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此次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群走访旨在深入了解交流保险师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经营方法等,共同探讨科技金融迅猛发展的今天,互联网保险业务发展和信息传播过程中所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为双方在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