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铁骑力士集团践行社会责任 100万元高品质鸡蛋驰援武汉

来源:四川在线| 2020/2/1 17:00:18|

在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形势下,铁骑力士集团积极践行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之中,及时向武汉人民伸出援手,有力地践行了"大灾面前有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

"真是太感谢四川铁骑力士集团了,我们医院正缺蛋品等物资,你们的来到,是给我们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雪中送碳!"昨(1月31)日,当装载着圣迪乐鸡蛋的大卡车抵达武汉时,长江航运总医院的工作人员激动不已。连日来,铁骑力士集团紧急驰援武汉,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鸡蛋,在连续奔波了10多个小时后,已顺利送达武汉。

(铁骑力士首批100万元圣迪乐村高品质鸡蛋从江西丰城基地起运。铁骑力士集团供图)

春节前,在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后,铁骑力士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新型病毒肺炎指挥部,设立指挥办公室,董事长雷文勇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及家属把自身安全防护放在第一位,并严格按照国家和农牧食品行业相关规定,在生产和经营各环节严防死守,不掉链子,保证安全。在得知武汉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食品短缺后,铁骑力士集团立即决定向武汉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鸡蛋,并即刻安排了蛋品生产配送事宜。经过产能和运输条件的综合考虑,最终选择集团旗下的江西丰城圣迪乐村基地承担此次捐赠蛋品的生产任务。

圣迪乐村丰城基地与武汉直线距500公里,在接到任务后,江西丰城基地立即启动响应,协调车间组织开展生产作业。从1月30日下午13点开始至下午19时,100万蛋品生产全部完成,同时按照防疫要求,进行装车配送,并连夜从基地出发,驰援武汉。1月31日上午8时,装满圣迪乐鸡蛋的车辆抵达武汉市区。经武汉方面对配送车辆、人员、产品检测合格后,上午10时,配送车辆到达捐赠指定地点。铁骑力士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批鸡蛋由武汉市商务局承接,当天就根据武汉医疗战线需求统一分配,接收方包括急救中心江岸站、武昌站、长江航运总医院等一线医疗机构。

(第一批价值100万元的圣迪乐村高品质鸡蛋经武汉市政府安排送往战疫一线。铁骑力士集团供图)

在捐赠现场,长江航运总医院的一辆医疗车也及时赶到。据院方人士介绍,目前医院鸡蛋等民生用品十分紧缺,得知圣迪乐村无偿捐赠蛋品后,经过与慈善总会沟通,立即也安排车辆现场先领取一部分蛋品。"非常感谢四川铁骑力士集团的倾情相助,这正是当下武汉的医务人员最急需的食品物资。"因为医院防疫工作仍然紧张,在简短的现场交接后,院方人员又奔赴抗击疫情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此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四川省工商联也发出倡议,希望民营企业积极奉献爱心,及早运送疫情防控物资到前沿一线。作为四川省重点农牧龙头企业,铁骑力士集团积极响应省工商联倡议,仅用了一天时间,从决定捐赠物资、安排生产到配送到位,就把价值100万元的蛋品送到了武汉医护人员手中。

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表示,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行动,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驰援首批100万元的高品质鸡蛋,这是集团全国各地130家分(子)公司1万多名员工,以实际行动战疫的缩影;集团上下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守市场秩序,以积极的姿态做好生产保供、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并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与湖北人民携手共渡难关,彻底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造福桑梓、回馈社会,铁骑力士集团一直在路上。该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参与到"万企帮万村"、光彩扶贫事业中来,并多次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