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利安川分在行动

来源:四川在线| 2020/2/3 17:38:40|

2020年的新春佳节,注定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使整个中华大地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与考验。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1月26日,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应急处理小组,由分公司负责人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执行小组组长,全力部署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工作。自1月26日起,要求各组员在微信工作群每日通报各部门员工及其家属假期间疫情情况,随时保持分公司、中心支公司之间的互动联通;公司建立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随时与投保单位或客户保持联系,有序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

1月30日,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利安川分团委积极响应并号召全川分全体同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防控关键期,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践行“利国安民”使命,在全省范围内发起捐款活动,半天时间即有114人参与,捐赠款项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

2月3日凌晨0点5分,四川成都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川分将士不畏艰难,在2月3日采取部门现场值班和远程智能上班模式复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