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玩吧App捐赠100万支援抗疫:以人为本,共克时艰

来源:四川在线| 2020/2/7 19:08:46|

近段时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华夏大地遭遇不幸。全国人民响应号召居家隔离,社会各界人士、各大企业纷纷伸出援手、驰援疫区!

2020年这个特别的鼠年春节刚刚过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任务也到了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在尽己之力支持武汉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的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为员工、为用户的日常隔离防护尽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春节期间,疫情持续发酵,武汉地区防护物资紧缺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玩吧心系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解放军及武警官兵、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和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捐赠100万元投入到湖北省慈善总会的专项防疫资金,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支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

共抗疫情,人人有责。为助力国家疫情防控,除捐款以外,玩吧还在App内组织话题活动,向全体用户号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并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全国用户在玩吧互相关心与鼓励,共同向奋战在疫情抗击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因疫情防护需减少外出,用户对于线上娱乐社交的需求陡然增加,玩吧技术人员为满足用户需求,加班加点维护服务器,维持玩吧正常使用,让千万用户能够在玩吧与无法见面的好友“相聚”,彼此陪伴、彼此鼓励,获得轻松愉悦的娱乐体验,缓解疫情给大家带来的焦虑。

同时,玩吧例行企业责任,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春节后复工时间向后做出延迟,制定2月3日-2月10日在家远程办公工作机制,为全国疫情防治工作争取有利时间。此外,玩吧制作了详细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手册》面向公司内部宣传,确保每一位同事的健康和工作场所的安全。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玩吧与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一样,暂时把自身的利益放置一边,把国家疫情抗击防护工作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相信不久以后,在所有人的众志成城之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