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我和槟榔的那些事

来源:| 2020/2/20 20:02:33|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长,选择也就不同了,与时俱进。听歌用酷我看电视用腾讯、爱奇艺付钱用支付宝、微信联系好友用微信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零食就是糖果长大了喜欢的零食就是槟榔买房子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买家电也还是会选择大品牌。以上的种种选择,源自于舒心和放心。

小时候喜欢糖果,是因为它,酸酸甜甜,拥有快乐的味道,长大了喜欢槟榔,这是来自于一名老口子的心声。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槟榔有提神及发热的作用。

随着工作时间的加长,熬夜的次数增多,年龄的增加。体力肯定大不如前,瞌睡的小虫,时不时的来找找你,逗一逗你。面对此种情况我会选择一颗槟榔嚼嚼,来唤醒我的战斗力,这样我才有足够的激情完成我的工作。

冬季下班,寒风刺骨,在公交车站等待公交车的时间是难熬的,跺一跺脚驱寒,总感觉不是那么的文雅,站在哪里傻傻的等吧,又是那么的痛苦,在这种情况下我会从口袋里面拿出一颗槟榔嚼一嚼,让它帮我驱散这冬季的严寒。

很多人说吃火锅必须要吃辣椒,如果没有辣椒,这份食物就没有了灵魂,对于一名资深的槟榔爱好者,如果在冬季没有槟榔、在加班的时候没有槟榔,在开车的时候没有槟榔,在写文章的时候没有槟榔,那么我觉得都是不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