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继往开来,扬帆启航,开创安全生产培训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2020/6/5 10:10:16|

——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第一届第六次会员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0年6月4日上午,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第一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会员单位代表180余人参加大会。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李基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王勇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钟永成连任为协会秘书长。

 

 

大会现场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隆泗从“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协会工作科学高效运转;加强机制建设,搭建协会内外交流平台;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安全培训市场行为;实施质量工程,提升安全培训能力和水平;开展社会服务,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五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此外,他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准确定位是协会生存的核心命脉;二是机制完善是协会工作的关键脉络;三是持续创新是协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理事长隆泗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举手表决了换届选举办法、章程修改报告、团体标准修改报告;对“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及单位、“两优一先”获奖个人及单位进行了表彰。

 

监事长汪代红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秘书长钟永成作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副理事长夏鹏程宣读章程修改报告

 

副理事长蒋中荣宣读团体标准修改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宣读表彰决定

 

举手表决有关报告

        参会会员单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55家,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17家。其中,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李基当选为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四川矿山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王调龙、中国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代明刚、广元工程技工学校蒋中荣、宜宾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申琼慧、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冯梦宇、成都神力工程机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王红梅、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夏鹏程当选为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钟永成当选为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秘书长。

 

投票现场

        新当选理事长李基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上一届理事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作风,“稳中求进,依法办会”,遵守协会章程,执行行业自律。2020年理事会将切实开展好“两新工作”,抓好“四个坚持”和“六个着力”,即适应新形势、寻求新发展、坚持内部治理、坚持体系建设、坚持行业自律、坚持社会合作、着力“促沟通”、着力“拓项目”、着力“夯基础”、着力“提质量”、着力“建标准”、着力“树形像”,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理事长李基讲话

精彩花絮:

 

会议现场

优秀教师、优秀单位领奖

监票人、计票人检查票箱和选票

 

会员单位代表填写选票

 

会员单位代表投票

 

计票、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