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7月15日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

来源:四川在线| 2020/7/16 10:57:14|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宜宾新闻网 喻熹 摄).jpg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宜宾新闻网 喻熹 摄)

      宜宾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喻熹)足不出户就能挂号看病,开药、付费,配送到家一键搞定!对,没错,这样的问诊就医在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就能实现。7月15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在一医院A区举行。

      互联网医院上线后,门诊医生将在线提供全天候服务,可以实现医患双方零见面、零接触问诊,以及在线开药、付费、配送到家的“一站式”诊疗服务。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2。(宜宾新闻网 喻熹 摄).jpg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宜宾新闻网 喻熹 摄)

      互联网医院可大大降低患者的就医成本,节约来回的路费与生活费。除了降低非医疗开支,互联网医院还为患者问诊打破时空限制,将偏远地区患者复诊、慢性病治疗转移到线上,提高了医疗专家资源的利用率。互联网医院还实行24小时开放,专家利用一些空闲的时间就能在互联网医院上看诊、问诊,拓展了医疗服务空间和能力。

      副市长王力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