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黄涛到微易保险师考察调研

来源:| 2020/9/16 18:45:00|

9月16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黄涛带领佛山市保险科技考察团的成员们来到微易保险师的总部考察调研,“微易保险师”COO陈晓、CBO胡亦廷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在参观完微易保险师的办公环境后,禅城区副区长吴莉芬首先介绍了到访的考察团成员。考察团由佛山市银保监局、禅城区及所辖街道负责财政、金融的管理领导组成,为把禅城打造广东省金融保险示范区做准备。“微易保险师”作为本次考察团的首站,领导们尤为重视。

“微易保险师”COO陈晓首先对考察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达了欢迎及感谢。随后介绍了“微易保险师”的由来及发展经历,他表示:“微易保险师”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服务全行业的互联网企业,通过主创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科技能力,不断驱动行业创新发展。公司的成长收获了来自政府监管的认可、投资人的认可、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认可,在为每个人拥有安心的保险的同时,让每个代理人都能平等地享受科技赋能带来的红利。创办至今,“微易保险师”始终重视科技赋能的力量,秉持着“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代理人”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合规发展,成为全行业炙手可热的技术型保险服务商。

禅城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有亮大力肯定了“微易保险师”所带来的行业价值,他认为:“微易保险师”既能高瞻远瞩,又能脚踏实地,在这个赛道中用数字化变成业务价值的能力决定着未来的价值,而思维和选择恰恰决定了“微易保险师”的未来大有可为。

佛山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黄涛随后指出:“微易保险师”的核心团队对保险行业有深厚情节,他很欣慰在保险行业中走出了互联网前沿的代表。接下来他期待保险师能够真正实现自身的商业价值,并且希望“微易保险师”赋能更大型的保险组织的推进过程可以更快更好地实现。

会议最后,相关领导详细询问了平台数据、交易情况、科技能力、业务能力以及团队的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对“微易保险师”党建工作和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出极大的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