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网银互联受邀参加杭州市重大项目产业链服务对接会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0/10/12 13:11:20|

    9月28日,杭州市经信局召开了《杭州市重大项目产业链服务对接会》,本次大会盛况空前,邀请了阿里巴巴、华数云、杭州移动、杭州电信、网银互联等数据中心运营商,新华三、华信、银江等数据中心建设设计单位以及50余家优质杭产品生产企业走进云栖小镇参加数据中心专场对接会。

    网银互联作为杭州最大的民营数据中心运营商,受邀参加本次对接会并上台做了专题分享。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继续快速发展,以及5G时代的到来,在“十三五”末,市场对云计算、数据中心的需求将继续呈现出指数型的涨幅。因此,当前行业尖端的高品质数据中心建造和运维模式、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所有相关从业者共同关注的话题。

    在本次对接会上,网银互联副总经理余宏智从数据中心的选址、设计、建设、运维、管理、推广、销售以及IT服务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做了系统化的详细分享,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MDC是网银互联旗下的高端数据中心品牌,MDC品牌的建立源于网银互联在数据中心行业深耕16年的技术沉淀,源于网银互联对数据中心市场的深刻认知,也是网银互联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和全产业链覆盖能力的集中体现。网银互联MDC已成为金融、政府、大中型互联网企业等行业的选择。已建成运营的网银互联MDC十年如一日地不间断地输出了巨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