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东台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21/5/28 20:53:02|

“约会东台”夏季旅游产品同期发布

五月的东台,海风徐徐,绿树浓荫。伴随着时光列车驶入东台高铁时代,这座依海而生、因海而兴的生态绿城,正以昂扬姿态阔步迈入旅游产业发展黄金期。

5月27日至28日,“2021东台文旅产业招商推介暨‘约会东台’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黄海森林公园成功举办。

携手东台,共享发展机遇

东台素有“黄海明珠金东台”的美誉,综合实力连续20届进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东台人杰地灵,历史底蕴深厚,海盐文化、孝贤文化源远流长,唐塔宋寺、明清古街交相辉映,是中国发绣之乡、书画艺术之乡、少儿二胡之乡。东台生态优美,城市风景宜人,环境质量评价指数位列江苏前茅,获评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条子泥为世界自然遗产黄海湿地的核心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入选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东台载体完备,全域旅游蓬勃兴起,创成国家4A级、3A级景区6家,年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收入保持在30%以上高位增长,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弶港城市副中心统筹推进。

东台市副市长潘春舒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各位嘉宾朋友来东台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多多献计献策、共享发展机遇。东台将为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服务,营造最佳投资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晓光介绍了东台旅游资源和文旅招商政策,沿海经济区、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景区、安丰古镇分别对各自旅游产品和招商项目进行推介。与会嘉宾欢聚一堂,观看《古风新韵“结发街”》《遇见条子泥》《水杉语》《天仙缘》《想家》等独具东台特色的文艺节目。

约会东台,玩转精彩夏日

在随后的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上,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们通过沉浸式情景剧《吾心安处是吾乡》,创意发布了“村上行·慢行之旅”“仙缘地·梦幻之旅”“亲体验·研学之旅”“治愈心·世遗康养之旅”“跟党走·红色之旅”五条东台精品旅游线路。全省首条新能源汽车自驾旅游线路——“碳”秘之旅新能源汽车首发仪式也在现场和黄海森林公园美居酒店同步启动,“一车游东台”打造“旅游+能源”东台文旅新样板。

现场还以快闪形式呈现了2021下半年东台文旅重点活动,黄海森林瑜伽节、西溪草莓音乐节、条子泥观鸟节等一一亮相。整场发布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展示了东台文旅的独特魅力,现场赚足了嘉宾眼球。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对东台旅游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天仙缘》,嘉宾们对东台便捷的交通优势、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纷纷点赞,表示将深化与东台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东台,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