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助力健康与希望 寿仙谷举行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第4季捐赠仪式

来源:| 2021/9/1 18:20:05|

9月1日,“2021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杭州举行。这个已延续了4年的爱心之举旨在推动儿童肿瘤预防、筛查和治疗等领域进步,并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唤起社会大众对儿童肿瘤群体的认识和支持,促进中医药在肿瘤防治中的运用和临床效果提升。

在全球范围内,儿童肿瘤的发病率在万分之一左右,以中国15岁以下3亿多儿童推算,全国每年约有3万名儿童被诊断为恶性肿瘤。为帮助肿瘤学子这一特殊群体,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寿仙谷”)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每年通过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公众平台持续发声,广泛发布征集信息,寻找身边需要帮助的肿瘤学子。

微信图片_20210901163657.jpg

(仪式现场)

今年的公益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200多位肿瘤学子的报名参与。根据规则,成功报名的前20名学子,可以获得15000元现金,以及价值4860元的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资助;第21-50名学子,可获得价值4860元的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1盒;50名之后,所有报名者都可以获得寿仙谷提供的价值730元的灵芝孢子粉1份。

“寿仙谷作为一家与民生健康息息相关的中医药企业,为肿瘤患儿及其家庭奉献爱心的义举值得宣扬”。浙江武义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淑央表示,公益者,始于心,践于行。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在做好事,希望寿仙谷能将这一公益活动年复一年持续做下去,让更多的肿瘤学子得到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

作为一家百年老字号企业,自创立之初,寿仙谷一直秉承“重德觅上药,诚善济世人”的祖训,在研发高质量产品为人们带来健康的同时,也积极开展送医下乡、社区义诊、设立“寿仙谷博爱基金”、助力援鄂浙江医疗队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贡献来自中医药领域的社会力量。

“截至目前,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为400多名肿瘤患儿及其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帮助。捐助善款及公益物资总价值逾200万元。”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宇表示,寿仙谷还将继续加大对关爱肿瘤学子公益项目的投入,一方面将继续加大在肿瘤领域产品的科研投入,另一方面将对受资助的肿瘤学子展开定期回访,每半年跟踪他们的健康指标及恢复情况,并将符合条件的患者,纳入到寿仙谷的医案管理系统,建立起对他们长期的系统的健康评估与管理。(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