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九章云极入选中国移动(浙江)创新院2021-2023年ICT支持类项目名单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1/9/6 10:34:42|

祝贺九章云极DataCanvas成功入选中国移动(浙江)创新院2021-2023年ICT支持类项目名单,双方将在ICT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移动(浙江)创新院致力于创新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应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经济社会民生。九章云极DataCanvas以领先的AI能力为中国移动(浙江)创新院赋能,共同促进5G+AI融入千行百业,持续助力国家科技创新与数智化转型,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九章云极DataCanvas以"硬科技"立身,专注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的持续建设与发展,聚焦AutoML、AutoDL等前沿技术,以高性能的自主AI基础架构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创新应用,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业务价值并备受业内认可。此次入选中国移动(浙江)创新院合作名单,亦是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技术实力的再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