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SASE安全云能力,LinkWAN受邀参加证券、基金和资管峰会

来源:浙江信息港| 2021/9/10 15:15:44|

FCS2021第三届中国证券、基金和资管CIO峰会将在9月14日-15日举行,本届论坛以【数字重构价值、变革驱动成长】为主题,针对未来经济政策、市场趋势等发表真知灼见,深入探讨在全球不确定环境下的企业投资能力、风险管控和数字化等对资管行业金融机构的深刻影响。LinkWAN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探后疫情时代资管行业安全网络的塑造。

来自国内外证券、基金、资管、期货、信托及租赁行业知名企业200多位高层领导人齐聚本次峰会,聚焦云计算、大数据、AI、中台建设、智能投研、数字化营销、智能风控和信息安全,深度解读金融科技4.0时代下的全面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共探后疫情时代资管行业整体价值链的塑造,助力金融行业蓬勃发展。

随着资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安全正在向云计算转移。云计算模式下催生了新的生产方式变革,网络连接需要适应新的变革,既要满足快速连接的诉求,也要保证安全合规。LinkWAN SASE解决方案作为一种快速连接及安全保障的双效承载技术,满足了资管企业云网融合的诉求。

Gartner对SASE的定义是——SASE是一种基于实体的身份、实时上下文、企业安全/合规策略,以及在整个会话中持续评估风险/信任的服务。实体的身份可与人员、人员组(分支办公室)、设备、应用、服务、物联网系统或边缘计算场地相关联。数讯信息基于私有云平台的SASE服务,具备无与伦比的适配性以及零信任特征,轻松助力金融IT,实现网络效率与网络安全间的完美平衡。

LinkWAN以SASE模型,构建了新一代金融云网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对用户身份,终端,应用,报文等进行持续性评估,用户可以轻松的在网络连接,网络安全层面获得全方面的服务,构建可信可控的安全区域,满足金融企业动态安全访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