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这只“益鸟“引领了中国家居服务理念升级

来源:四川在线| 2022/1/28 16:24:47|

概要:房屋维修改造服务行业,长期处于低水平运作模式,客户满意度低,难以满足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空间的追求。益鸟美居将以房为本的服务方式,升级为“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保护了客户和财产安全,大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中国房屋维修改造行业,从业人员以“游兵散勇”的个体从业者为主,长期处于低水平运作模式,有时连客户的安全性都难以得到保障,客户满意度非常低,已难以满足新时代人们追求美好居住体验的需求,行业服务理念亟需升级。

“以往的房屋维修改造服务理念,都是以房为中心,以问题为中心。“益鸟美居CEO陈俊华说:“我们服务的是人,而不只是房屋,让客户满意,给他们创造惊喜和感动,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因此益鸟美居在业界率先提出‘以人为本’的新型家居服务理念“。

成立于2016年的益鸟美居,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家居服务商,其倡导的“以人为本”的新型家居服务理念得到了全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记者了解到,“以人为本”的家居服务理念涵盖以下几方面:

高安全性。房屋维修需要入户实施,因个体从业者缺乏安全培训和施工管理,施工非常不规范,经常发生一些安全事故、业主物品失窃甚至刑事案件。益鸟美居作为一家全国性家居服务商,拥有几十家自己的实体店铺,业务不外包,施工人员都是自有工人。益鸟所有工人经过系统而专业的培训,施工过程标准化、规范化,通过智能交付系统实现服务在线化,及施工和交付透明化,大大提升了施工的安全性。“公司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意外安全事故”陈俊华说:“我们施工要求是确保客户百分百的安全性,这是我们的底线”。

低碳环保。益鸟优先选用环境友好、对人体无伤害的环保材料和工艺。“很多人在对房屋维修改造过程中,因为没有关注施工材料的环保性,入住多年后对人体有害的室内甲醛依旧超标。益鸟美居采用国际高标准环保材料,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减少碳足迹,减少垃圾产生,给客户最好的健康保护。比如我们使用的全球室内排放标准最严格的挪威专业涂料品牌‘佐敦’,虽然成本较高,但它的抗菌防霉、除醛效果非常好“。

绿色施工。房屋翻新改造现场通常是材料和工具随意摆放,产生很大灰尘和噪音污染,住户不得不另外租房,直至施工完成。而益鸟通过铺设地膜,包裹保护膜和布基胶带,使用专业无尘工具,采用非拆除工艺等创新施工工艺,大大降低了灰尘和噪音污染,保护了客户家居和电器安全整洁,施工期间住户也可以居家,极大的提升了住户的便利性,降低了住户改造成本。施工期间益鸟还会在施工家庭的同楼层和上下楼层,挂施工告示牌,告知周围住户施工信息,最大程度避免对邻居造成不良影响。

爱心设计。以往的房屋改造施工,都是以房屋为中心,很少关注住户的特殊需求。益鸟则提供了极具爱心的施工设计,例如为便于老人和残障人士行走和用厕,在墙边和厕所安装安全扶手;为保护儿童在转角处安装防撞贴、防跌栏;为自闭症孩童提供有助于改善情绪的房屋色彩设计。“我们希望成为一只为人类带来健康、愉悦、有爱心的‘益鸟’“陈俊华说。

益鸟家居引领了家居服务行业理念,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业务也取得了快速发展。到2022年1月,益鸟美居已经在北上广深成渝等全国7座城市开了30多家自营店铺,拥有数百位专业工程师,每年为全国几万家庭提供房屋维修和改造服务,给人们带来了更美好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