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信息港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著名易学名家陈三易——入驻华夏名人数据库名师百科

来源:| 2019/10/24 12:38:42|

华夏名人数据库—名师百科集行业专家人才储存、专家技能展示、专家行业贡献,档案托管等功能于一体,既是大型的专家人才资源服务平台,也是专业的行业人物信息数据资料库,在社会、企业、人才之间架起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成为行业得力的科技智库、企业发展的智囊团,为全国创新驱动、科学技术发展进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陈成水:法名陈三易.男.1966年5月生,出生于浙江省、浦江县、一个美丽的山村一个风水世家。专业风水大师,国学文化传承人。2019年荣获浙江站:最具口碑风水大师一冠军。2019年9月入编走近国学经典人物见证祖国70周年文化引路人百科书籍中。

  陈三易老师自幼受祖上传统文化的影响。勤奋好学, 对《易经》匠心独运,常有其独的见解,并通过实践推陈出新.静心考研论证,纳故人精华,结合自身修为,最终开窍悟道.收获颇丰.一直以来.陈三易老师为传承,研究.捍卫.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多年的潜心研究实践中,他成就显著,如今已是易经风水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之一。在周易风水.环境规划、园林设计、公司、品牌命名。精通阳宅与坟地风水.擅长风水现场调整与选址。

  实践经验丰富,调整数果特出.五行功底扎实.风水造诣深厚,是风水实践界难以多得的高手.陈三易老师天资聪颖、记忆力惊人,对实用风水熟而能背.出口成章,灵活运用。他刻苦学习,熟练的掌握了:六爻预测,取名更名.择日婚配,寻龙点穴.阴、阳两宅定吉凶,居家吉铺、工厂、办公室风水调整设计.杨公寻龙尺、道家化煞法术、应用各类符咒.生肖与楼层的吉凶.手机号吉凶.阳宅驱魔.崔财法,旺人丁法。旺文昌.出才子.出官贵.家里不顺老出事.官司.阴宅被歹徒破龙脉补救法。主家被用了鲁班书破解法,特殊风水,埋石改向,楼盘奠基等,本人爱好户外武术。

  陈三易老师:2018年 5月12号江西龙虎山天师府传度.法名陈三易,经师曾广亮.戒师:邱裕松.庚师:张金涛.拜神通风水,钟老师钟罗政门下,法用于正,可以救人一世,法用于邪、毁人一世,正于邪只在一念间.杀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邪法 .正法 都应该掌握!


  同心同德,融通四海,诚信赢天下!